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2018年12月有106批次不合格进口食品未准入境 来自法国的葡萄酒检出品质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1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据海关总署消息,2018年12月,全国海关在入境口岸监管环节检出安全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食品106批,重量总计81825.02千克。
   据海关总署消息,2018年12月,全国海关在入境口岸监管环节检出安全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食品106批,重量总计81825.02千克。
  其中,未准入境的食品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德国、法国、韩国、荷兰、加纳、卢森堡、马来西亚、美国、日本、台湾、台湾地区、土耳其、西班牙、意大利、英国、越南、中国香港等19个国家(地区)。其中来自日本的不合格食品最多,有30批次,其次是来自英国的不合格食品有18批次,马来西亚的不合格食品有15批次。涉及13类产品,主要是饮料类、茶叶类和粮谷及制品类。
  通报表示,进口食品主要不合格项目为证书不合格、营养素超标和食品添加剂不合格。其中,未按要求提供证书或合格证明材料的不合格产品最多,有42批次。
 
  不合格产品中,有3批次来自台湾地区的CHIAOWANG FOOD CO., LTD生产的宝贝米菓(原味)、宝贝米菓(香蕉苹果味)、宝贝米菓(牛奶),在深圳口岸检出黄曲霉毒素B1超标。
 
  另外,在本次通报中,有2批次来自法国的马瑟兰干红葡萄酒在天津口岸检出品质不合格,进口商为:天津天士力国际营销控股有限公司,生产企业为:DOMAINE VILLEPEYROUX FOREST。
 
  海关总署表示,以上未准入境的食品均已在口岸退运或销毁。

      相关报道:2018年12月未准入境的食品信息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