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宁波市北仑区抽检食品样品9批次 不合格2批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2019年3月8日,宁波市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示平台发布《宁波市北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流通环节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19年第4期)》。信息显示,宁波市北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2月对市场销售的食品开展了监督抽样监测工作,抽检区域主要集中在北仑区范围内的新碶街道,抽检场所为超市和小食杂店,抽检的品种为粮食加工品8批次、蜂产品1批次,共抽检9批次,经检测,7批次合格,检出2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77.8%。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3月8日,宁波市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示平台发布《宁波市北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流通环节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19年第4期)》。信息显示,宁波市北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2月对市场销售的食品开展了监督抽样监测工作,抽检区域主要集中在北仑区范围内的新碶街道,抽检场所为超市和小食杂店,抽检的品种为粮食加工品8批次、蜂产品1批次,共抽检9批次,经检测,7批次合格,检出2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77.8%。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