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苏州市市场监管局:2批次食品样品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3月8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公布苏州市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19年第6期)》。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共涉及10类食品185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83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8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公布苏州市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19年第6期)》。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共涉及10类食品185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83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
 
  本次抽检调味品27批次,全部合格;蜂产品1批次,全部合格;糕点5批次,全部合格;乳制品60批次,全部合格;淀粉及淀粉制品9批次,全部合格;薯类及膨化食品10批次,全部合格;蔬菜制品2批次,2批次不合格;速冻食品33批次,全部合格;食用农产品5批次全部合格;餐饮食品33批次,全部合格。
 
  本次抽检中调味品以铅、总砷、苯甲酸等为主,薯类及膨化食品以黄曲霉毒素B1、铅、过氧化值等为主,速冻食品以铅、过氧化值、糖精钠等为主。主要发现不合格银耳1批次,不合格干百合1批次,检出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
 
  针对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相关部门组织了现场指导,帮助生产经营企业完善管理,不断提高企业食品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对不合格食品和相关产品涉及的生产经营单位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所在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采样日期)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分类
检验机构
备注
1
/
/
常熟市虞山镇莫城翟玉英食品店
常熟市虞山镇莫城集贸市场
银耳
散称
/
2019/1/9
二氧化硫残留量║1.60g/kg║≤0.05g/kg
蔬菜制品
苏州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2
/
/
常熟市虞山镇莫城翟玉英食品店
常熟市虞山镇莫城集贸市场
干百合
散称
/
2019/1/9
二氧化硫残留量║2.15g/kg║≤0.2g/kg
蔬菜制品
苏州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