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湘潭市市场监管局:现场查处两家豆制品“黑作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湘潭在线
核心提示:3月12日晚至13日凌晨,湘潭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雨湖区、岳塘区多家生产加工豆制品的小作坊进行突击检查,查处了两家无证豆制品“黑作坊”。
      3月12日晚至13日凌晨,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雨湖区、岳塘区多家生产加工豆制品的小作坊进行突击检查,查处了两家无证豆制品“黑作坊”。
 
  12日22时,10余名执法人员来到雨湖区长城乡立洪村一豆制品加工点,只见作坊内有两人正在做豆腐,地面上摆放着许多已经生产好的香干和豆腐,现场环境简陋,地上污水横流,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经执法人员检查,该作坊出示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许可证》标明的生产地址与实际地址不符。执法人员表示,证件地址与生产地址不符同样属于无证生产,因此依法扣押了部分生产成品和生产设备,责令作坊负责人立即整改,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和证件,依法依规进行生产加工。
 
  13日凌晨,执法人员来到岳塘区五里堆街道一处豆制品小作坊,但小作坊内空无一人,已生产好的各种豆腐摆放在桌上。执法人员与作坊负责人取得了联系,经调查,该作坊主是岳塘区一家农贸市场的商户,虽然办理了《食品流通许可证》,但未办理《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许可证》,同样属于无证生产。执法人员当场要求小作坊停业整改,并对其无证生产经营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