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日本大塚食品召回18000件因混入虫子异物的结肠镜检查用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5
核心提示:3月15日,据日媒报道,日本大塚食品生产的为结肠镜检查生产的检查餐用食品“Bonkoron”的部分浓汤中混入了虫子异物。大塚制药工场自主召回18000件相关产品18000件。
      3月15日,据日媒报道,日本大塚食品生产的结肠镜检查用食品“Bonkoron”的部分浓汤中混入了虫子异物。大塚制药工场自主召回18000件相关产品。
 
    召回产品:赏味期限为9月17日的所有产品。
 
    据了解,大塚食品于2018年12月份和2019年1月份皆收到了不同医疗机构反馈的报告,医疗机构称检查用食品中混入了虫子异物,公司已确认混入的虫子异物为烟草甲虫,可能是在生产过程中混入。目前暂无损害健康的报告。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