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食堂留样食品品种不全且未按照品种分别留存 海口海虹幼儿园被罚5000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南国都市报
核心提示:2018年9月29日,海口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对位于海口市龙华区城西路43号的海口市海虹幼儿园食堂进行监督检查,现场发现该园食堂留样食品品种不全且留样食品未按照品种分别留存在专门的密闭容器内,不符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工作要求。
  3月14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海口市食药监局向社会公布2018年以来查处的食品安全典型案例。
 
  2018年9月29日,海口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对位于海口市龙华区城西路43号的海口市海虹幼儿园食堂进行监督检查,现场发现该园食堂留样食品品种不全且留样食品未按照品种分别留存在专门的密闭容器内,不符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工作要求。
 
  经调查,同样的问题在2017年9月19日对该园食堂日常检查时也曾发现,并当场作出行政处罚,要求立即整改和给予行政警告。对此,该幼儿园被处罚款5000元。
 
  2018年8月29日,执法人员对海口市海府路29号首层商场东边第二格的海口美兰民生药店进行检查。经查,该药店销售的“东汝”牌阿胶2盒,盐酸赛庚啶片2瓶,氢氯噻嗪片1瓶超过有效期限,上述药品5件共计货值857.50元整。
 
  海口美兰民生药店上述行为违反《药品管理法》的相关规定,对此该药店被依法给予没收超过有效期的“东汝”牌阿胶2盒、盐酸赛庚啶片2瓶、氢氯噻嗪片1瓶,并罚款2500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