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湘潭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食品药品 货值1800余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6  来源:红网
核心提示:3月15日,为震慑制售假冒伪劣违法行为,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货值1800余万元的假冒伪劣食品药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3月15日,为震慑制售假冒伪劣违法行为,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货值1800余万元的假冒伪劣食品药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上午11点左右,在双马垃圾场,随着挖土机的碾轧,大批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全部被销毁。此次销毁的假冒伪劣产品和过期失效产品涉及食品、药品及相关产品130余万盒。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在市场监管局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湘潭打击假冒伪劣工作得到了显著加强,取得了较好效果。两年来共出动稽查执法人员9600人次,全年立案查处违法违规案件1253件,结案1202件,货值总计1.67亿余元,罚没款1463.87万元,查处了无证生产经营户66户,捣毁制假售假窝点60个,联合公安机关侦办危害食药安全案件48起,抓捕犯罪嫌疑人88人,其中省级及以上挂牌督办重大案件9起,没收假冒伪劣、过期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2000余件,约15000余公斤,没收各类产品货值共计1000余万元,有效地打击了违法犯罪行为,净化了市场,确保了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假冒伪劣产品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严重干扰了市场公平竞争环境,人民群众对此深恶痛绝。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监管力度,增进与各职能部门沟通协作,以“四个最严”为标准,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违法行为。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