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安徽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5起典型违法案例被曝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安徽网
核心提示: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消息, 自百日行动启动以来,省市场监管局等13个部门针对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行为开展深入整治,查处了一批性质恶劣、波及范围广、社会关注度高的大要案件,并现场曝光了5起典型违法案例。安徽未名天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违法广告案。该公司在宣传中有“最先进的生物免疫技术,最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最顶端的专家团队”等内容,但均无法提供相关证据予以证明,被罚款33.57万元。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消息, 自百日行动启动以来,省市场监管局等13个部门针对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行为开展深入整治,查处了一批性质恶劣、波及范围广、社会关注度高的大要案件,并现场曝光了5起典型违法案例。安徽未名天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违法广告案。该公司在宣传中有“最先进的生物免疫技术,最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最顶端的专家团队”等内容,但均无法提供相关证据予以证明,被罚款33.57万元。
 
  宣城市康福滋源商贸有限公司虚假宣传案。该公司采取刻意隐瞒、混淆等手段,有目的、有组织地在互联网下载、拼接、伪造、编辑所售产品具有治疗中老年疾病,以及提高中老年生理机能等功效,被罚款120万元,吊销营业执照。
 
  宁国市修元堂经络养生馆广告涉及疾病治疗功能和使用医疗用语案。该公司宣称通过经络调理、针灸、拔罐、按摩等方法,治疗颈椎病、肩周炎、腰腿疼痛、扭伤、感冒、咳嗽,以及各种急慢性疾病,被罚款2万元。
 
  宣城市红刚医疗器械咨询服务部发布未经审查的医疗器械广告案。该公司宣称相关产品适用于失眠症、神经衰弱、高血压、糖尿病等,被罚款2.5万元。
 
  宣城市元隆商贸有限公司发布违法保健品广告案。该公司悬挂冒牌荣誉奖牌及证书,并宣称产品具有疾病治疗功能等,误导消费者,被罚款4.5万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