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宁市城北区销毁112件假冒伪劣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海东时报
核心提示:日前,西宁市城北区食品药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青海洁神餐厨垃圾处理中心举办假冒伪劣产品集中销毁活动,此次销毁的产品包括保健食品和预包装食品两大类,过期食品、不合格食品及商标侵权食品共计40余种,112件。
   时报讯 日前,西宁市城北区食品药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青海洁神餐厨垃圾处理中心举办假冒伪劣产品集中销毁活动,此次销毁的产品包括保健食品和预包装食品两大类,过期食品、不合格食品及商标侵权食品共计40余种,112件。
 
  为避免有害物质污染环境,城北区食药市监局执法人员监督现场工作人员,将待销毁食品进行了归类处理,运至销毁车间,卸车、破箱、装入料兜,被机器运输到下一个环节,进行无害化集中销毁。此次活动既展示了城北食药市监局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违法行为的成果,也以实际行动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充分证明了市场监管部门打击制售假冒伪劣违法产品行为,整顿市场经济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信心和决心。据悉,城北食药市监局将全力以赴,把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做为首要职责,继续加大对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经营者的排查力度,确保排查工作不留死角,加大对出售过期食品药品行为的处罚力度,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开展联合执法,强化效能,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微信平台等新闻媒体,全面展示专项整治行动亮点工作和实际成效,进一步净化辖区市场环境,更好地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