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湘乡市公安局破获一起生产销售假酒案 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0  来源:湘潭传媒网
核心提示:日前,湘乡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了一起生产销售假酒案,犯罪嫌疑人莫某、龙某、潘某、黄某4名犯罪团伙成员被依法移送湘乡市人民检察院。据查该制假团伙制作、运输、销售假酒约12000件,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
  日前,湘乡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了一起生产销售假酒案,犯罪嫌疑人莫某、龙某、潘某、黄某4名犯罪团伙成员被依法移送湘乡市人民检察院。据查该制假团伙制作、运输、销售假酒约12000件,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
 
  2018年11月27日,湘乡市公安局驻派栗山检查站的民警,在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装有大量白酒的面包车,车主面对民警的询问异常紧张。民警当即对车主及车辆进行检查,发现车内装有50件邵阳大曲酒和4件国公酒。经工商部门鉴定,该批邵阳大曲酒为假酒。民警连夜对面包车车主莫某进行审讯,并部署安排对同案犯进行抓捕。通过连续作战,民警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潘某、黄某,并成功捣毁位于湘乡市山枣镇桥头村的制假窝点。
 
  据查,2017年2月,曾因制作假酒被依法处理的莫某,和在城区经营酒生意的龙某,受利益驱使,决定共同制售假酒,并将龙某的妻子潘某、侄子黄某拉入制假团伙。莫某和龙某两人先后在外地进购了制作假酒的设备、原料,并将其放置在山枣镇的黄某家中,以“湘妹子”桶装酒为原料分装制作假邵阳大曲酒。
 
  此后,该团伙形成了以龙某、黄某负责制作假酒,莫某负责销售,潘某负责发放、保管货物和记账的分工明确的犯罪关系,并将其制作的12000余件假酒全部销售至湘乡市各乡镇及周边地区。2018年12月12日,潜逃13天的犯罪嫌疑人龙某到湘乡市公安局投案自首。至此,该犯罪团伙所有人员均已到案。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