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网店售卖假冒手撕牛肉 市场监管部门支招打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核心提示:近日,成都伍田食品有限公司很困扰——多名消费者投诉,疑似在网店购买到假的“伍田”手撕牛肉产品。
  近日,成都伍田食品有限公司很困扰——多名消费者投诉,疑似在网店购买到假的“伍田”手撕牛肉产品。
 
  在网上搜索、截图、比对后,该公司工作人员发现,网上销售的产品,不论从生产日期、规格、型号还是外包装等,都与自家公司的正规产品有出入。随后,该公司向新津县市场监管局求助。
 
  接到对口帮扶指导企业的求助后,市场监管部门立即行动。成都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稽查人员立即到该公司,指导企业依法依规固定证据,通过技术鉴定等手段来佐证产品真假。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新津县市场监管局也对该企业进行重点帮扶,立即开展调查并指导其合法维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