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湖南省永州冷水滩区取缔8家豆腐黑作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创建“放心豆腐”工程取得良好成效,到4月9日共计检查约谈豆腐作坊22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5份,依法取缔8家无证生产豆腐小作坊。
     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创建“放心豆腐”工程取得良好成效,到4月9日共计检查约谈豆腐作坊22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5份,依法取缔8家无证生产豆腐小作坊。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确保消费者吃到放心豆腐,开展了创建“放心豆腐”工程。在开展了创建“放心豆腐”工程的工作中,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着力实施以“扶持一家重点企业、开拓一个重点市场、淘汰一批黑心作坊”为主要内容的“放心豆腐”创建工程,大力整治无照无证生产加工豆制品等违法经营行为,取缔和淘汰部分生产条件极差、产品质量无法达标的豆腐加工生产小作坊。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全面排查、自纠自查、执法检查等方式,对全区豆制品小作坊的证照、生产场所卫生条件、三防设施、生产过程中相关规范和制度的落实等方面进行全面治理整顿,依法取缔无证无照豆腐黑作坊8家。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