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四川天全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查获一批硫磺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四川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四川天全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一举捣毁一工业硫磺熏制竹笋的黑窝点,查获有毒竹笋约20余吨。
 
四川新闻网雅安4月18日讯 近日,四川天全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一举捣毁一工业硫磺熏制竹笋的黑窝点,查获有毒竹笋约20余吨。
 
  4月13日凌晨,接群众举报称:小河乡秋风村白果树处看见有人在熏硫磺笋,请出警。接到报警后,城厢派出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秋风村白果树处的黑窝点,民警在距离几十米处便已闻到了一股呛人的味道。经现场检查,该窝点堆放有几百袋已经加工好的“毒竹笋”,初步估计约20余吨。随即民警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一起将该“毒竹笋”及加工材料进行查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对此,民警在日常工作走访中,温馨提醒广大群众,在购买竹笋、蕨菜等食品时一定要仔细挑选,如发现有硫磺熏制迹象,不要随意购买、食用。(天全县公安局供稿)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