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苍蝇乱飞、厕所竟在操作间里……看完你还敢点外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1  来源:荆州电视台
核心提示:手机一点,美味立刻送达,现在,随着手机支付和外卖产业的壮大,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用手机点餐,这样既不用自己买菜做饭,还有多种美食可供选择。但是,您有没有想过,这些由外卖小哥送来的餐点是在什么的环境下做出来的,是否干净卫生呢?一起来看记者的调查。
  手机一点,美味立刻送达,现在,随着手机支付和外卖产业的壮大,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用手机点餐,这样既不用自己买菜做饭,还有多种美食可供选择。但是,您有没有想过,这些由外卖小哥送来的餐点是在什么的环境下做出来的,是否干净卫生呢?一起来看记者的调查。
 
  位于长江大学东校区旁的新风一路聚集着各式各样的小餐馆,记者发现,几乎每家餐馆外都贴有饿了么、美团等外卖平台的标签。在饿了么外卖平台上,有一家“佛系餐馆”主要经营盖浇饭,月销售订单超过五百单。按照外卖平台上显示的地址,记者找到了位于新风六巷的佛系餐馆。
 
  这家餐馆面积不到十平米,地面满是油渍,几张桌子后面就是操作间,操作台上摆放着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鸡腿,操作台下堆满了土豆、茄子等菜品,有的土豆还发了芽。
 
  通过实地走访,记者发现这家小餐馆环境脏乱,显然,外卖平台上的图并不是这家餐馆实际的样子。在评价一栏,还有顾客点评说:食品不新鲜、不好吃、有异味。
 
  同样的情况还出现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附近,记者在一小巷深处找到了几家专做外卖小餐馆。
 
  店主告诉我们,他们店在饿了么上的店名叫做鲜美客,记者搜索发现,这家店每月的订单量高达一千多单,菜品便宜,不管是肉末茄子还是红烧牛肉均在十块钱左右,10元就起送。不到中午十一点,就接到了七八个订单,多是附近学生点的餐。
 
  操作间里菜炒得火热,但似乎没人注意飞舞的苍蝇和墙上的油渍。随后,记者又来到了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附近的一家餐馆,在厨房,记者看到了满墙油渍,米饭裸露没有遮盖物,也没有任何灭蝇措施,任凭苍蝇乱飞。更让人吃惊的是,厕所竟就在操作间里。
 
  20日上午,记者在各高校附近走访了近十家主打外卖的餐馆,主要存在生熟食摆放混乱、菜品裸露、厨房环境差等问题。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