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卤菜里加罂粟遭店主否认 被查后秒哭求放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6  来源:看看新闻
核心提示:近日,有人举报说, 江苏塘桥镇人民东路上一家卤菜店用了罂粟,随后,执法人员来到了店里进行检查。“我一个罂粟果都没有,没有,就是没有。”店主李某经营这家卤菜店,他的回答非常坚定,自己被冤枉了。“要是我有的话,我去坐牢都行,这都是犯法的。”
   四月的天,孩子的脸,近日,一位大叔的表情像天气一样,10分钟前还自信满满,可10分钟后,却哭哭啼啼,他究竟经历了什么呢?
 
  近日,有人举报说, 江苏塘桥镇人民东路上一家卤菜店用了罂粟,随后,执法人员来到了店里进行检查。“我一个罂粟果都没有,没有,就是没有。”店主李某经营这家卤菜店,他的回答非常坚定,自己被冤枉了。“要是我有的话,我去坐牢都行,这都是犯法的。”
 
  据民警介绍,对卤肉的汤汁进行检测发现罂粟呈阳性,里面加了罂粟壳。民警在汤锅里找到一个调料包,剪开以后,仔细寻找,终于找到一颗罂粟。
  当看到民警找到罂粟壳后,店主李某一改10分钟前的理直气壮,转眼就痛哭流涕。“我承认了,我用了两颗,我从老家拿来了两个(罂粟果),我给你承认了。”
 
  原来,今年年初,李某做起了卤菜生意,但是生意比较清淡。后来听朋友说,在汤汁中加些罂粟,会使得肉质更加鲜美。于是问老乡要了两颗,用了之后,生意果然好了很多。
 
  目前,李某因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刑事拘留。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