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无证照、脏乱差!东莞这间黑作坊专门生产火锅必吃配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8  来源:东莞阳光网
核心提示:5月6日下午,黄江镇三新社区网格管理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位于百成二路48号一无证照的加工油炸面筋黑作坊,随后,相关部门执法人员对该黑作坊进行现场查封。
   东莞阳光网讯  5月6日下午,黄江镇三新社区网格管理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位于百成二路48号一无证照的加工油炸面筋黑作坊,随后,相关部门执法人员对该黑作坊进行现场查封。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黑作坊的现场卫生条件较差,电线外露、乱拉接等,且生产设备简陋,存在较大食品安全隐患。
  
 
  在接到网格员的情况上报后,社区“智网工程”指挥调度工作站联合黄江镇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等相关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研判和处置工作。
 
  联合小组发现该作坊并无办理相关证照,现场存放两台机器,两瓶50kg煤气瓶,12桶无标签食用油、约600斤,约90袋散装油炸面筋成品、约450斤。生产环境卫生不达标,未配备消防器材,电线外露等,存在较大消防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对油炸面筋熟食加工坊负责人现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止食品生产加工违法行为,同时查封电源和暂扣部分成品,该事件交由镇市场监督管理分局进行下一步处理。
 
  下来,网格员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进一步加强食品经营者食品安全知识,不断引导食品经营者守法经营、诚信经营,认真履行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