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兰州警方捣毁3处假酒窝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8  来源:兰州晚报
核心提示:近日,兰州西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件,捣毁制假窝点3处,查获制假设备9套、假冒商标2万余个,抓获嫌疑人2名,扣押各类假酒231瓶和作案车辆2台。
  近日,兰州西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件,捣毁制假窝点3处,查获制假设备9套、假冒商标2万余个,抓获嫌疑人2名,扣押各类假酒231瓶和作案车辆2台。
 
  2018年底,西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发现西固区市场上出现大量五粮液、剑南春、五粮春等品牌假酒,并在西固区一商店内查获一批假酒。办案民警经进一步研判,逐步掌握了制售假酒嫌疑人的基本情况。2019年5月2日,办案民警获悉制售假酒嫌疑人李某欲与售卖假酒嫌疑人曹某进行假酒交易,遂架网布控,并于当日在西固区广家坪高速公路入口处将李某、曹某抓获,当场从李某驾驶的车内查获假冒五粮春、剑南春、洋河等品牌白酒共150瓶。经初审,李某交代了其位于城关区焦家湾、鱼儿沟的两处制造假酒窝点,并供述了我市另一处制造假酒窝点。
 
  随后,办案民警从3个窝点内查获大量制造假酒设备、包装材料、制假原料、假冒商标以及各类假酒81瓶。经初步估算,该批假酒市场销售额逾80余万元。经审讯,李某如实交代了其为牟取利益,利用承租仓库低价购进劣质白酒,通过简易设备勾兑装瓶,包装后冒充高端白酒,再利用电话微信等方式向曹某等人销售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曹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深挖工作仍在进行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