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四川阆中曝光查出的25批次不合格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四川新闻网
核心提示:5月8日,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外曝光了近半年来查出的全市生产经营不合格的25批次食品。
   四川新闻网南充5月9日讯 5月8日,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外曝光了近半年来查出的全市生产经营不合格的25批次食品。
 
  据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外发布称,近半年来,该局对食品生产经营者销售的腌制食用盐、腌渍食用盐、菜籽油(小榨油)等210个批次食品开展了一次抽样。样品经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广电计量检测(成都)有限公司、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成都站、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检验,其中不合格食品25批次。
 
  5月9日,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监督股股长魏昌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魏昌文告诉记者,这次对全市生产经营的食品抽检自2018年12月1日开始,食品安全乃国际民生大事,对市场的监督管理一刻都不能放松,对抽检出来的生产、经营不合格食品商家决不手软。针对这次食品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经营者所在辖区市场监管所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规定开展核查处置,责令违法经营者召回不合格产品,彻查问题原因并全面整改。同时,相关辖区监管所将依法予以调查处理。

  此次共抽检食品210批次,不合格25批次。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1、阆中市金浪粉业有限公司购进的菜籽油(小榨油)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过氧化值(mmol/kg)不符合标准要求。
 
  2、蒲小猛经营的腌制腊猪耳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亚硝酸盐(以NaN02计)(mg/kg)不符合标准要求。
 
  3、蒲小猛经营的腌制腊鸭肉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亚硝酸盐(以NaN02计)(mg/kg)不符合标准要求。
 
  4、阆中市胡从周散装白酒门市部经营的散装白酒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总酸(以乙酸计)(g/L)不符合标准要求。
 
  5、阆中市春香酒坊经营的散装白酒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总酸(以乙酸计)(g/L)不符合标准要求。
 
  6、阆中市薪铄高粱酒店经营的散装白酒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酒精度(%vol)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g/kg)不符合标准要求。
 
  7、阆中市李响龙高粱烤酒坊经营的散装白酒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酒精度(%vol) 不符合标准要求。
 
  8、阆中飘香酒粬粮造厂经营的散装白酒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酒精度(%vol) 不符合标准要求。
 
  9、阆中市邢永贵酒坊经营的散装白酒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酒精度(%vol) 不符合标准要求。
 
  10、阆中晓蓉白酒经营部经营的散装白酒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酒精度(%vol) 不符合标准要求。
 
  11、阆中市祥兴粮油干杂店经营的银耳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二氧化硫残留量(g/kg)不符合标准要求。
 
  12、阆中市大润发大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豆芽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4-氯苯氧乙酸钠(mg/kg)不符合标准要求。
 
  13、阆中市大润发大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馒头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g/kg)不符合标准要求。
 
  14、阆中市岳良白酒经营部经营的散装白酒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酒精度(%vol)总酸(以乙酸计)(g/L)总酯(以乙酸乙酯计)(g/L) 不符合标准要求。
 
  15、阆中市周氏烤酒坊经营的散装白酒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总酸(以乙酸计)(g/L) 不符合标准要求。
 
  16、阆中市宋立树酒坊经营的散装白酒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总酸(以乙酸计)(g/L) 不符合标准要求。
 
  17、阆中市元合白酒酿造厂经营的散装白酒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酒精度(%vol) 不符合标准要求。
 
  18、阆中市佛勇红高粱酒坊经营的散装白酒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酒精度(%vol) 不符合标准要求。
 
  19、阆中市东兴欣悦老酒坊经营的散装白酒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酒精度(%vol) 不符合标准要求。
 
  20、阆中市徐氏纯粮酒坊经营的散装白酒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总酸(以乙酸计)(g/L)不符合标准要求。
 
  21、何冬良经营的散装白酒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g/kg)不符合标准要求。
 
  22、阆中市河溪胡辉白酒门市部经营的散装白酒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总酸(以乙酸计)(g/L)不符合标准要求。
 
  23、黄尤忠经营的散装白酒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酒精度(%vol)总酸(以乙酸计)(g/L)不符合标准要求。
 
  24、阆中市河溪丙林白酒经营部经营的散装白酒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总酸(以乙酸计)(g/L)不符合标准要求。
 
  25、阆中市妙高董长新白酒经营部经营的散装白酒按照标准检验,所检项目酒精度(%vol) 不符合标准要求。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