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通告1批次不合格酸梅粉风险控制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2019年第8号通告中涉及山东圣家乐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酸梅粉不合格,抽样单编号为GC18000000005133360。2019年5月8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风险控制情况。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2019年第8号通告中涉及山东圣家乐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酸梅粉不合格,抽样单编号为GC18000000005133360。2019年5月8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风险控制情况。
 
  抽检基本情况。山东圣家乐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酸梅粉(规格:1kg/袋)中的糖精钠(以糖精计)项目不符合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标称生产企业为无锡市百思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销售情况。2018年12月12日原济宁市邹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到山东圣家乐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送达不合格产品检验报告并进行现场检查。经调查,山东圣家乐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营的上述产品是无锡市百思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共购进上述产品600袋(规格:1kg/袋),货值6000元,产品均已售出,现场未发现有该批次产品。
 
  产品控制情况。经调查,山东圣家乐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接到《检验报告》后,立即停止经营上述产品,并依据《食品安全法》第六十三条第二款规定,通知了生产商无锡市百思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发布了《产品召回通知书》。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