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合肥新站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再度查获大批侵权假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1  来源:安徽商报
核心提示:合肥新站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始终坚持护航经济发展,始终绷紧“打假绝不手软”这根弦。今年一至四月份,已查获假冒伪劣商品一万三千余件。“五·一”小长假刚过,近两日,该局重拳出击,再度查获大批侵权假酒。
  合肥新站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始终坚持护航经济发展,始终绷紧“打假绝不手软”这根弦。今年一至四月份,已查获假冒伪劣商品一万三千余件。“五·一”小长假刚过,近两日,该局重拳出击,再度查获大批侵权假酒。
 
  合肥已被列入国家物流枢纽布局承载城市,新站高新区是合肥物流园的集中建设区域,货物集聚效应强、存储体量大、辐射区域广,物流枢纽成为区域经济发展新引擎的同时,也引来了“泥沙俱下”的效应,成为“钻空子淘金者”的“热场”。区市场监管局集中执法力量持续打假,扼住假冒伪劣商品入市前的咽喉,为下游市场安装“净水器”。
 
  5月6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瑶海所、七里塘所均接到关于物流园侵权白酒的举报,对位于两所辖区的两处物流园进行了突击检查,分别鉴定查扣侵权牛栏山陈酿白酒2112瓶、1200瓶,涉案总货值约46000元。经调查,两批侵权白酒物流货源分别来自北京、保定地区。
 
  侵权酒造假成本低,利润空间大,除了物流园截流打假,该局一直对本地造假的萌芽保持高度警惕。5月7日上午,瑶海所执法人员根据举报线索,在辖区东站的老旧民宅内发现一处侵权啤酒造假窝点,现场鉴定查获侵权百威啤酒成品16箱计192瓶、百威啤酒空瓶3千余只、龙津纯啤酒空瓶9箱、压盖设备一台、盆和桶若干,悉数扣押。经初步调查,该批侵权啤酒系利用低价啤酒灌装造假。
 
  目前,三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我局将继续严厉打击混淆假冒、商标侵权、质量不合格商品制售等违法行为,着力维护经营企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护航。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