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温岭市查处一起销售过期食品案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近日,温岭市市场监管局就一起过期食品案件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对位于城北街道南山闸村的一家自选超市开出6万余元的罚单。
  近日,温岭市市场监管局就一起过期食品案件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对位于城北街道南山闸村的一家自选超市开出6万余元的罚单。
 
  该局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自选超市进行检查时,在超市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区,执法人员发现有一袋散装面包和两包铁观音茶叶均已过保质期。执法人员通过调查发现,在检查中发现的散装面包超市采取与其他散装面包混装销售的策略,消费者很难从众多面包中将其分拣出来。更严重的是,在销售过程中,超市管理系统出现故障,无法及时区分货物不同批次的商品及其生产、出厂日期,另一方面工作人员流动频繁,超市经营人手不足,疏忽和漏审造成食品过期。根据《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温岭市市场监管局责令其改正,并处罚款6.5万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