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局:1批次黄花菜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称,近期,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蔬菜、蔬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熟肉制品等大类食品,共计20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9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称,近期,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蔬菜、蔬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熟肉制品等大类食品,共计20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9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样品情况
 
  泌阳县春水镇爱家购物广场销售的黄花菜,二氧化硫残留量检出值为0.78g/kg,标准规定为≤0.2g/kg。检验机构为洛阳黎明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二、后处置情况
 
  针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样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及时自查并要求泌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查清不合格样品的来源、数量、流向,并依法予以查处。
 
  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如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