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欧盟批准解脂耶氏酵母生物质作为新型食品投放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核心提示:据欧盟官方公报消息,2019年5月14日,欧盟委员会发布(EU) 2019/760号条例,批准解脂耶氏酵母生物质(Yarrowia lipolytica yeast biomass)作为新型食品投放市场,并修订实施细则(EU)2017/2470的附件。
    据欧盟官方公报消息,2019年5月14日,欧盟委员会发布(EU) 2019/760号条例,批准解脂耶氏酵母生物质(Yarrowia lipolytica yeast biomass)作为新型食品投放市场,并修订实施细则(EU)2017/2470的附件。
 
  主要修订如下:将解脂耶氏酵母生物质将列入实施法规(EU)2017/2470中建立的授权新型食品的清单中。规定在指定食品类别“指令2002/46/EC中定义的食品补充剂(不包括婴儿和幼儿食品补充剂)”中,该物质最大使用限量为:10岁以上儿童、青少年和一般成年人6克/天,3至9岁儿童3克/天,产品标签需标识产品含有“解脂耶氏酵母灭活生物质”,同时制定了解脂耶氏酵母生物质的规范。本条规定的授权不得影响指令2002/46 / EC的规定。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