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壮阳药当食品卖! 济宁侦破一重大生产销售有害食品犯罪团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齐鲁网
核心提示:最近,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分局侦破了一起涉及17个省,涉案金额数百万的重大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犯罪案件。
   齐鲁网5月16日讯 最近,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分局侦破了一起涉及17个省,涉案金额数百万的重大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犯罪案件。
 
  2月26号,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分局二十里铺派出所接到一起群众报案。说是在当地一个保健品店买了一个保健品,服用之后出现头晕目眩,四肢发麻的不良反应。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成立专案组对该案展开调查,最终将在济宁等地销售壮阳类保健食品的王某等人抓获。民警发现,查获的保健食品当中含有药物成分,经常食用会对人体产生损害。“现在查获了67类这种保健食品,因为这种保健食品在包装盒上都是以”食“字牌开头的,所以我们按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受理案件,长期服用这些含有”西地那非“保健品,对人体容易造成头晕,目眩,视力下降。”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分局二十里铺派出所副所长张海螺介绍说。
 
  办案民警介绍说,西地那非是一种处方药,俗称“伟哥”,不允许添加到保健食品当中。 根据嫌疑人王某的供述,民警们顺藤摸瓜将该保健食品的济宁总代理徐某和马某抓获。从嫌疑人马某哪里警方得知,他的这些用于供货的商品都是郑州一个叫刘某那里进来的。
 
  为防止嫌疑人闻风而逃,民警们连夜赶赴郑州,在一个非常简陋的地下室内,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等夫妻二人抓获,并查货涉案物品100多箱。目前,警方已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0人,批准逮捕6名,已查获违法赃物300多万,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