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大同市开展假冒侵权酒类产品执法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近日,新组建的山西省大同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拉开了2019年大同市市场监管酒类专项行动的序幕。
   本报讯   发自山西 近日,新组建的山西省大同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拉开了2019年大同市市场监管酒类专项行动的序幕。
 
  融合多部门监管职能的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针对市民群众消费投诉热点,分析全市打击假冒侵权工作特点,将酒类专项行动列为全年执法的重点和首战的目标。
 
  行动由大同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统一指挥,集中市市场监管局、平城区市场监管局和云冈区市场监管局的执法力量,对全市主要酒类批发零售市场同时展开检查。行动总计出动233名执法人员,投入执法车辆36台,检查商户近百家,扣押疑似假酒及侵权酒897瓶,涉及汾酒、泸州老窖两个品牌19个系列的产品。
 
  目前,20多家商户已经被正式立案,执法人员正在加紧对其余涉案商户的进一步调查和扣押商品的详细鉴定。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