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批次粮食加工品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5月17日,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抽检信息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市局近期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速冻食品、方便食品3类食品4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批次,不合格检验项目2批次。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17日,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抽检信息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市局近期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速冻食品、方便食品3类食品4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批次,不合格检验项目2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粮食加工品2批次不合格;方便食品1批次、速冻食品1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湖北富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富迪商业广场燎原店经营的凉米粉、武汉武商超市管理有限公司津泰店经营的米粉均检测出脱氢乙酸及其钠盐。检验机构为荆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三、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督促经营单位立即整改,查明不合格产品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对违法行为予以处罚。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