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广东新兴查获一批走私冷冻肉 重达8.01吨,价值64.08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南方日报
核心提示:近日,广东新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新兴县高速公路交警执法人员依法对行驶至江罗高速新兴黄岗站入口处收费亭前的轻型仓栅式货车进行联合执法检查,新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现场查获一批涉嫌走私冷冻肉。
  近日,广东新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新兴县高速公路交警执法人员依法对行驶至江罗高速新兴黄岗站入口处收费亭前的轻型仓栅式货车进行联合执法检查,新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现场查获一批涉嫌走私冷冻肉。
 
  经现场执法检查,在该轻型仓栅式货车的车箱内发现有食品“FROZEN BonELESS BUFFALO MEAT”等冷冻肉一批,上述食品“FROZEN BonELESS BUFFALO MEAT”等冷冻肉的外包装标签标识未标示有中文的食品原产地、生产企业的名称、地址、生产日期、有效期和境内进口商、代理商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等标签标识等内容。
 
  据统计,该批食品“FROZEN BonELESS BUFFALO MEAT”(规格:20kg/箱)的数量共为381箱,总重量为8.01吨,按目前市场价货值约64.08万元。新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根据现场检查和调查情况,将上述食品依法进行查封扣押,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