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触目惊心!九江“黑心”摊贩食材都长毛了,竟还卖给学生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浔阳晚报微信号
核心提示:三无产品、发了霉的食材,储存食材的仓库里随处可见垃圾,还不时有老鼠、蟑螂的身影……想想都觉得恶心,而更让人惊讶的是,这些东西竟然是准备销售给学生吃的!
  三无产品、发了霉的食材,储存食材的仓库里随处可见垃圾,还不时有老鼠、蟑螂的身影……想想都觉得恶心,而更让人惊讶的是,这些东西竟然是准备销售给学生吃的!
 
  5月23日,经过三天的蹲守,人民路市容中队在甘棠公园东方医院附近的巷子成功查处了一个“黑心”流动摊贩,不过让执法人员触目惊心的是,接下来看到的一幕:
  冰柜里发了霉的肉

  冰柜里的三无产品
 
  “都是‘三无’的东西,有些包装袋上什么都没有,可能存放的时间也比较久了,有些上面都长了毛,房间里面都是垃圾,里面老鼠蟑螂都有,这些东西都是在存放食材的仓库里。”人民路市容中队中队长赵怀波说,5月20日,他们接到了家长的举报,称在东方医院附近有一个油炸摊贩,食材很不卫生。
 
  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当天就赶到了现场,但不知道什么原因,这名小摊贩一直没有出现。“今天中午就出现了,看到了我们执法人员,她就往里面跑,然后我们就让她跑,她回家就开门,开了门我们就正好进去。”赵队长说,因为这个摊贩很狡猾,所以,在执法之前,他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守了三天,存放的东西在哪里,情况我们都摸清楚了,她经营十年了,除了三中这边一个点,九江学院那边也有一个点。”而在执法的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发现,这里除了储存食材的仓库情况恶劣,就连摊主制作食材的小推车上面的情况,也让人看着觉得十分糟糕。“小推车上面也脏得要命,这些东西怎么能给小孩子吃。”
 
  目前,由于执法权限,人民路市容中队只能暂扣摊贩用于经营的小推车,至于下一步如何处理,赵队长说,他们也会形成统一的意见,再做处理,“她是没有营业执照的,所以处理起来也比较麻烦,我们现在也发动了家长,只要她出来我们就去查,阻止她经营。”
 
  在这里,赵队长也想向家长朋友们呼吁,为了自己孩子的健康,请一定不要让孩子们再吃那些可疑路边摊的东西!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