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潍坊奎文区南下河四方冷冻肉食店售不合格烤鸭胸被通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大众网
核心提示:近日,潍坊市奎文区市场管理局发布 奎文区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信息(一),其中,潍坊奎文区南下河四方冷冻肉食店售不合格烤鸭胸,遭到通报。
  近日,潍坊市奎文区市场管理局发布 奎文区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信息(一),其中,潍坊奎文区南下河四方冷冻肉食店售不合格烤鸭胸,遭到通报。通报如下:
 
  食品名称为烤鸭胸,被抽检企业名称为潍坊奎文区南下河四方冷冻肉食店,标称生产企业名称为德州致康食品有限公司,规格型号为散装称重,不合格项目为 亚硝酸盐。处置情况为责令整改,经查当事人履行了进货查验等义务,根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六条规定免予处罚。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