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喜茶通报“饮品中喝到苍蝇”:涉事门店将整改灭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孕妇在喜茶饮品中喝到苍蝇”一事引发社会关注。喜茶官方微博31日就此事发布通报称,涉事门店将进一步采取灭蚊灭虫措施,若飞虫问题仍无好转,将考虑永久闭店或更换店址。
  中新网6月1日电 近日,“孕妇在喜茶饮品中喝到苍蝇”一事引发社会关注。喜茶官方微博31日就此事发布通报称,涉事门店将进一步采取灭蚊灭虫措施,若飞虫问题仍无好转,将考虑永久闭店或更换店址。
 
  通报介绍,5月31日,由于顾客举报,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喜茶苏州圆融店进行卫生检查,发现店内环境存在飞虫,并下达了停业整改通知书。
 
  通报表示,门店内之所以有飞虫,是因为该门店靠近湖边,自开业以来一直存在飞虫。为了解决飞虫问题,喜茶采取了一系列灭蚊灭虫措施,但仍未能杜绝店内飞虫问题。
 
  通报中还表示,该门店将采取更多方法杜绝飞虫问题,若不能找到有效方法解决圆融店飞虫问题,即使过了整改期,喜茶方面也不会恢复该门店营业,甚至会采取永久关店或者更换店址的措施。该门店停业整改期间,门店员工将被安排到其他门店工作。
  图片来源:深圳喜茶投资有限公司官方微博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