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喜茶再曝卫生问题:孕妇喝到绿头苍蝇,苏州圆融店已停业整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1  来源:华夏时报
核心提示:5月31日,据微博“苏州发布”发布消息显示,针对苏州一孕妇在喜茶圆融店喝到绿头苍蝇一事,31日上午,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安全稽查大队执法人员上门检查,发现店堂内及操作台上飞虫很多。执法人员现场对喜茶圆融店开具了停业整改的通知书,要求店家及时进行整改,目前喜茶已经停业整改。
  5月31日,据微博“苏州发布”发布消息显示,针对苏州一孕妇在喜茶圆融店喝到绿头苍蝇一事,31日上午,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安全稽查大队执法人员上门检查,发现店堂内及操作台上飞虫很多。执法人员现场对喜茶圆融店开具了停业整改的通知书,要求店家及时进行整改,目前喜茶已经停业整改。


 
 
  同样是在5月,在厦门思明区市场监管局的专项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厦门喜茶饮品店餐具不达标,容器ATP指标严重超标。
 
  《华夏时报》记者了解到,成立七年的喜茶2018年起渐成为大众宠儿,一度出现有线下门店排队3小时的情况。为此,喜茶还推出小程序「喜茶go」为用户提供线上预约的功能,缓解线下门店压力。
 
  企查查显示,喜茶于2018年4月完成了4亿B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团点评旗下龙珠资本及黑蚁资本。算上A轮,喜茶合计完成5亿融资。
 
  在受到资本“宠爱”后,喜茶开始迅速铺店。据媒体报道,2017年年初的店面总数是约50家,至2018年年初为100家。
 
  而据《华夏时报》记者从喜茶官网统计,目前喜茶店面已到达227家。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5月中旬,有市场传闻,喜茶完成由腾讯、红杉资本参投的新一轮融资,且估值高达80亿元。对此,喜茶曾回应称,未收到融资通知,且80亿估值也无确切消息。
 
  对此,中国食品顶级专家团成员韩亮在接受有关记者采访时评论到,“喜茶一直以夸张的营销著称,所以我们看待它传出来的消息都要打些折扣的。”
 
  不过,无论如何喜茶流量优势是有目共睹的,就在近日,喜茶CTO陈霈霖更是对外公开表示,接下来有设计“社交”功能的打算,这也是优化用户体验的新尝试。“这个功能可能会在未来三个月面世。”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