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气愤!上饶这里查扣了大量假冒酱油!买东西一定要留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1  来源:上饶晚报微信号
核心提示:5月30日下午,信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白鸥园分局根据举报,对辖区八角塘东巷一家商铺销售的190瓶涉嫌假冒瑞士雀巢公司的“美极”鲜味汁予以查扣。
  小伙伴们买过假货吗?
 
  好家伙!
 
  上饶这里竟然有假货!
 
  妈呀!
 
  买东西
 
  可千万擦亮眼睛!
 
  八角塘一家商铺销售涉嫌假“雀巢”产品

  190瓶“美极”牌鲜味汁被依法查扣
 
  5月30日下午,信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白鸥园分局根据举报,对辖区八角塘东巷一家商铺销售的190瓶涉嫌假冒瑞士雀巢公司的“美极”鲜味汁予以查扣。
 
  当日下午,广州市智成迅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两位工作人员来到白鸥园市管分局举报,反映八角塘东巷有人销售假冒“雀巢”产品。执法人员立即来到被投诉地八角塘东巷这家商铺核实调查,尚未发现店内有假冒“雀巢”产品。
 
  根据投诉人提供的线索,执法人员又对该商铺附近的仓库进行检查,结果发现了涉嫌假冒的“雀巢”商品--“美极”鲜味汁。
  执法人员共查出涉嫌假冒“美极”牌鲜味汁31箱共计190瓶,商品涉案价值6650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