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自贡市抽检校园及周边“五毛食品”30批次 不合格2批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自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1号)。据通告,近期,自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2019年校园及周边“五毛食品”专项抽检30批次样品,其中不合格2批次。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自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1号)。据通告,近期,自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2019年校园及周边“五毛食品”专项抽检30批次样品,其中不合格2批次。
 
  不合格产品情况
 
  (一)自贡市蜀光中学销售的标称潮州市潮安区西雅食品厂生产的“麦派(膨化食品)”,不合格项目为菌落总数,检验结果为16000,20000,17000,19000,16000 CFU / g,标准规定为n=5 , c=2 , m=10000 , M=100000CFU / g 。
 
  (二)荣县旭阳镇天世缘副食品经营部销售的标称由潮州市潮安区庵埠嘉海食品厂生产的“印度飞饼(熏肉味)”,不合格项目为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检验结果为0.02 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潮州市潮安区庵埠嘉海食品厂对检验结果提出异议,经调查审核后,对异议不予认可。
 
  核查处置情况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自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辖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自流井区、荣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通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核查处置情况。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食品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反映。
 
(声明:以下信息仅指本次抽检标称的生产企业相关产品的生产日期/批号和所检项目)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检验机构
备注
1
潮州市潮安区西雅食品厂
潮州市潮安区庵埠镇厦吴村东梅路中段
自贡市蜀光中学
自贡市自流井区东兴寺街伍家坝26号
麦派(膨化食品)
46g/袋
牙头爷
2019年02月23日
菌落总数║16000,20000,17000,19000,16000 CFU / g║n=5 , c=2 , m=10000 , M=100000 CFU / g
自贡检验检测院
2
潮州市潮安区庵埠嘉海食品厂
潮州市潮安区庵埠镇厦吴村沙墩吉片
荣县旭阳镇天世缘副食品经营部
荣县旭阳镇南帝大道213-1-78号
印度飞饼(熏肉味)
36g/袋
口水族
2019年03月01日
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0.02 g/kg║不得使用
自贡检验检测院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