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1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6月10日,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抽检信息称,根据《2019年张家界食品监督抽检任务计划实施方案》(张市监发〔2019〕11号),近期,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组织开展了保健食品、餐饮食品等2大类共计14批次食品(食品相关产品)监督抽检,其中合格13批次,不合格1批次。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0日,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抽检信息称,根据《2019年张家界食品监督抽检任务计划实施方案》(张市监发〔2019〕11号),近期,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组织开展了保健食品、餐饮食品等2大类共计14批次食品(食品相关产品)监督抽检,其中合格13批次,不合格1批次。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发布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不得编造、散布虚假食品安全信息。客观、公正对待公布的食品安全信息。
 
  根据事权划分方案,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本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依法展开了核查处置工作。
不合格信息表
序号
报告书编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标称产品名称
品种类别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
检测结果
标准值
检验执行的标准
检验机构
1
4303190100682-S
张家界市永定区良二牛肉火锅店
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官黎坪办事处官黎坪居委会武陵山珍馆五层22号商铺
张家界市永定区良二牛肉火锅店
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官黎坪办事处官黎坪居委会武陵山珍馆五层22号商铺
消毒茶杯
餐饮食品
/
2019-01-23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
0.025 mg/100cm2
不得检出
GB 14934-2016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消毒餐(饮)具》等标准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