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欧盟修订埃玛菌素在猕猴桃和桃中的最大残留限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2
核心提示:2019年6月11日,欧盟食品安全局(EFSA)发布消息称,修订埃玛菌素(Emamectin))在猕猴桃和桃中的最大残留限量。
    2019年6月11日,欧盟食品安全局(EFSA)发布消息称,修订埃玛菌素(Emamectin))在猕猴桃和桃中的最大残留限量。
 
  根据法规(EC)No 396/2005第6条,申请者Syngenta (France SAS)向法国国家主管部门提交申请,要求修订埃玛菌素在猕猴桃和桃中的最大残留限量。申请之后转至欧盟食品安全局。经过评估,欧盟食品安全局得出结论,使用埃玛菌素短期和长期摄入残留物不太可能对消费者健康构成风险。具体修订如下:

商品名称

现有欧盟MRL(mg / kg)  

拟议的欧盟MRL(mg / kg

猕猴桃

0.01*

0.15

0.03

0.15

 
  注:MRL为最大残留水平,*表示MRL是在量化极限(LOQ)下提出的。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