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进口瓶装水检测到绿脓杆菌 新加坡食品局下令召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3
核心提示:2019年6月12日,新加坡食品局发布召回通知,召回从马来西亚进口的“Starfresh”牌瓶装水,因为在该产品中检测到绿脓杆菌。
    2019年6月12日,新加坡食品局发布召回通知,召回从马来西亚进口的“Starfresh”牌瓶装水,因为在该产品中检测到绿脓杆菌(Pseudomonas aeruginosa)。
 
  据了解,新加坡食品局在对产品进行常规采样时,在 “Starfresh”牌瓶装水中检测到绿脓杆菌。该产品由Radha Exports从马来西亚进口新加坡。受召回的产品包括1500毫升和500毫升的瓶装水,1500毫升装瓶装水的保质期为2021年5月13日,500毫升装瓶装水的保质期为2021年5月11日。
 
  绿脓杆菌是一种常见的环境细菌,存在于粪便、泥土、水和污水中。它可在水中和与水接触的有机材料表面繁殖。食用受绿脓杆菌感染的食品,可引发一系列感染症状,但健康的人极少会出现严重病症。新加坡食品局建议已购买召回产品的消费者不要饮用。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