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宁波市象山县市场监管局公布3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据宁波市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示平台发布的象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流通环节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2期),象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食品安全流通环节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19年第2期 )》,涉及象山县二家食品经营单位。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宁波市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示平台发布的象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流通环节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2期),象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食品安全流通环节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19年第2期 )》,涉及象山县二家食品经营单位。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象山县中心菜市场陈小娟销售的西芹和菠菜
 
  (一)抽检基本情况。2019年3月18日象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对当事人在象山县丹西街道中心菜场内的摊位(11-12号摊位)销售的西芹和菠菜(进货日期均为3月17日)进行随机抽样送检,经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检验,抽检批次西芹和菠菜的毒死蜱项目检验结果均不符合要求,检验结论均不合格。
 
  (二)2019年4月16日执法人员对位于象山县丹西街道中心菜场内的由陈小娟开设的摊位进行检查,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经检查抽检批次西芹和菠菜均已销售完毕。
 
  (三)执法人员已对当事人进行立案调查。
 
  张永朝销售的虾干
 
  (一)抽检基本情况。2019年01月23日县局对当事人在象山县丹西街道蓬莱菜场内销售的虾干(2019年01月18日进货)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经象山县食品检验检测中心检验,亚硫酸盐(二氧化硫残留)项目检验结果不符合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2019年02月01日执法人员对位于象山县丹西街道蓬莱菜场由张永朝开设的摊位进行检查,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经检查该批次虾干已销售完毕。
 
  (三)执法人员已对张永朝进行立案调查,并督促其对索证索票进行整改。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