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天津市河东区抽检80批次食用农产品样品 不合格2批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据天津市河东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5月,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对80批次的食用农产品进行了抽样检验,经过检测,所检批次样品受检项目78批次合格,2批次不合格。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天津市河东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5月,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对80批次的食用农产品进行了抽样检验,经过检测,所检批次样品受检项目78批次合格,2批次不合格。
 
  本次抽检的食用农产品主要是畜禽肉及副产品、蔬菜、水产品、水果类、鲜蛋食品。其中,抽检畜禽肉及副产品2批次,未发现不合格样品。抽检蔬菜33批次,不合格样品数2批次,检出不合格的检测项目为氟虫腈、克百威。抽检水产品10批次,未发现不合格样品。抽检水果33批次,未发现不合格样品。抽检鲜蛋2批次,未发现不合格样品。
 
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mg/kg)║ 
0.20║≤0.02
食用农产品
2019年第11号
2019年6月12日
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天津市食品安全检测技术研究院
蔬菜
NCP12010219052225
2
/
/
天津市河东区文龙鑫蔬果店
天津市河东区晨阳道阳光市场E-3
长豆角
散装称重
/
2019/5/22
克百威
(mg/kg)║ 
0.15║≤0.02
食用农产品
2019年第11号
2019年6月12日
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天津市食品安全检测技术研究院
蔬菜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