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澳大利亚这些牛奶被紧急召回,疑含清洁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澳洲新快网
核心提示:据澳洲广播公司及《每日邮报》报道,由于担心维州、新州南部超市在售的8款大众品牌鲜牛奶可能含有清洁液,相关批次的产品正被召回。
   据澳洲广播公司及《每日邮报》报道,由于担心维州、新州南部超市在售的8款大众品牌鲜牛奶可能含有清洁液,相关批次的产品正被召回。
 
  维州、新州超市所售的8款鲜牛奶被召回 图片来源:澳洲广播公司
 
  法国乳企兰特利斯澳洲(Lactalis Australia)分公司宣布召回Coles超市自有品牌及Pauls、REV、PhysiCAL品牌的部分1升装牛奶。这些产品在Coles、 Woolworths、IGA超市及其他零售商铺均有售,召回原因是它们可能被“一些食品级乳液清洁剂”污染。
 
  澳新食品标准局(Food Standards Australia New Zealand)亦发布提醒称,这些牛奶品牌所属的公司正在发起召回令。
 
  消费者被提醒注意牛奶变色及有异味的情况。
 
  兰特利斯昨晚发布声明称:“这些牛奶产品可能呈淡黄色,也可能带有金属化学物的味道,或者两者兼有之。”
 
  食品标准局建议,所有对自身健康有担忧的人士都应当立即就医。已购买有关牛奶产品的消费者切勿食用,并应将牛奶退回购买点,获得全额退款。
 
  Coles方面在声明中称,包括新州莱文顿(Lavington)、德尼利昆(Deniliquin)和奥尔伯里(Albury)在内的Coles门店所售的相关牛奶产品,均可能受到污染。
 
  召回产品
 
  被召回的产品及批次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Pauls Smarter White Milk (过期日期:6月25、26、27日)
 
  Pauls Full Fat Cream Milk (过期日期:6月26、27日)
 
  Pauls PhysiCAL Skim (过期日期:6月27日)
 
  Pauls PhysiCAL  Low Fat (过期日期:6月26日)
 
  Pauls Rev Low Fat (过期日期:6月28日)
 
  Coles Lite Milk (过期日期:6月25、26日)
 
  Coles Skim Milk (过期日期:6月25)
 
  Coles Full Cream Milk (过期日期:6月25、6月26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