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如皋市场监管局查获一家销售假酒门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中共如皋市委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查获一家销售假酒门店,现场查获一批“茅台”、“五粮液”、“梦之蓝”等假冒名牌白酒,货值金额近20万元。
  近日,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查获一家销售假酒门店,现场查获一批“茅台”、“五粮液”、“梦之蓝”等假冒名牌白酒,货值金额近20万元。
 
  市市场监管局接到反映,市区沃尔玛超市附近有一疑似销售假冒白酒烟酒店。执法人员随即对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在其烟酒陈列柜内仅发现两瓶茅台假酒,店堂内未发现有其它假酒成品。经执法人员深入检查,在店铺里侧生活区的卫生间内发现了异常,该卫生间墙面一处相邻两片瓷砖间有1至2毫米的缝隙,构成宽约80厘米高约120厘米的门的形状,且缝隙间未填制水泥。经现场询问后老板承认,该处确实不是普通的墙体,是一种用遥控器控制的电池阀门,阀门表面张贴的瓷砖与卫生间墙体融为一体,且因外侧没有门把手且施工比较精细,一般人难以发现。现场打开阀门后,执法人员发现,里侧是一个狭长的储物间,堆藏有假冒飞天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泸州老窖、梦之蓝等21种白酒,共计270余瓶,货值金额近20万元。
 
  此次涉案白酒共涉及7家企业,目前,市市场监管局正积极协调各商标权利人开展鉴定工作。截至目前,部分已完成鉴定的白酒及包装物均属假冒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