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发布《畜产品卫生管理法实施规则》部分修改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5
核心提示:据韩媒报道,韩国于6月25日发布了《畜产品卫生管理法实施规则》部分修改单,将于7月1日开始实施,主要修改内容如下。
    据韩媒报道,韩国于6月25日发布了《畜产品卫生管理法实施规则》部分修改单,将于7月1日开始实施,主要修改内容如下:
 
    该修改单规定了经营者必须向食品药品安全处处长、市、道知事或市长、郡守、区厅长报告的物质范围:a. 金属、塑料或玻璃碎片等非正常使用的原料或材料,在食用过程中可能对人体造成直接危害或损害的材质,或物质的尺寸。b. 昆虫及其虫卵,寄生虫及其虫卵,或动物的尸体等与生物体相关的物质,在食用过程中可能会对人体造成直接危害或损害,或者令人厌恶的物质。c. 在食用过程中,会对人体造成直接的危害或损害的物质,或者不适合食用的物质等。
 
    另外,拟报告异物的经营者必须在异物发现报告书(包括电子版报告书)中随附上证明资料,接到异物报告的市、道知事或市长、郡守、区长应立即向食品药品安全处报告。食品药品安全处接到发现异物的报告或通报时,应立即将该内容通知管辖的地方食品药品安全厅。
 
    同时,该修改单还规定了安全管理认证标准教育培训机构及畜产品卫生教育机构的指定标准、指定程序及指定取消等相关具体事项。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