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孕妇在blt精品超市就餐吃出“不明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三秦网
核心提示:外出逛街就餐本是一件开心愉悦的事情,但6月26日下午,韩女士在blt精品超市就餐,吃到一半吃出两条丝状不明物,顿时,让韩女士倒足了胃口。
  外出逛街就餐本是一件开心愉悦的事情,但6月26日下午,韩女士在blt精品超市就餐,吃到一半吃出两条丝状不明物,顿时,让韩女士倒足了胃口。
 
  下午三时,在赛格购物中心B1层blt精品超市,韩女士告诉记者:“我在blt精品超市买了一份蜜汁叉烧饭,食物属于熟食,购买后超市帮忙加热,我坐在超市就餐区吃了一半,发现肉里面有两个小孔,孔内抽出两条丝状不明物,我在网上查了一下,怀疑是寄生虫。因为我现在怀孕6个多月,平时吃东西非常小心,所以现在特别害怕会对身体造成影响。”
  记者看到,盛有食物的盘子里放有两块熟肉,旁边有两条类似肉丝的“不明物”,肉眼很难分辨。Blt精品超市质检人员表示:“我们会积极配合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的检测,如果有问题,我们也会追究供货商的责任。”
 
  西安市雁塔区市场监管局2位工作人员对投诉的疑似问题食品进行了现场检查。就索证索票环节来看,投诉的食品应为检疫检测合格产品。执法人员表示将对投诉食品进行进一步检查,同时对投诉食品质量安全进行检测,根据检测结果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随后,记者也采访了赛格管理方,其表示:今天发生的情况,影响了顾客消费体验,鉴于顾客怀孕在身,赛格愿意拿出5000元作为补偿,并将安排专人持续关注顾客身体状况,同时今后会加大对食品的监督检查,给广大消费者一个舒适放心的购物环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