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发布《健康功能食品相关法律实施规则》修改草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4
核心提示:食品伙伴网讯 7月3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MFDS)发布了《健康功能食品相关法律实施规则》修改草案,主要内容有:
    7月3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MFDS)发布了《健康功能食品相关法律实施规则》修改草案,主要内容有:
 
  1. 根据购买者的要求,可以分装健康功能食品: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多的要求将健康功能食品分装成1次用量的小包装以便于携带和摄取,将修改分装生产及销售相关条款以便可以进行定制包装。
 
  2. 修改出入健康功能食品销售企业检查相关规定。
 
  3. 修改设施标准,可以用生产医药外品的设施生产健康功能食品。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