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共抽检215批次。有关检验机构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进行了检验和判定,其中合格样品213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抽检信息称,2019年4-5月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法定检测机构,在全市开展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共抽检215批次。有关检验机构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进行了检验和判定,其中合格样品213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
 
  二、抽检对象
 
  本次抽检覆盖了所有县区,重点对农贸市场、大型商超、连锁超市、小食品店开展抽检,兼顾其它类经营主体。品种涉及方便食品、肉制品、畜禽肉及副产品、水产品、蔬菜、水果、禽蛋等类别。
 
  三、不合格情况
 
  1.宿迁市湖滨新区晨光商店(湖滨新区晓店镇中心小学斜对面)经营的黯然销魂掌(挤压糕点)(125克/袋,生产日期:2019年3月13日,标称生产厂家界首市季仔食品厂,标称厂址:界首市陶庙镇王石行政村段竹营自然村),能量、脂肪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绿城农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宿城区曹姐干货店经营的草鸡蛋(散装称重,购进日期2018年4月18日),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复检机构为国家加工食品及食品添加剂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南京)。
 
  四、处置措施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和食用农产品,抽样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及时对经营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并按程序进行调查处理。涉及外市生产的不合格食品信息已通报至当地市场监管部门。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