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加拿大召回一款可能受李斯特菌污染的生奶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5
核心提示:2019年7月5日,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发布召回通报称,由于产品可能受到了李斯特菌的污染,加拿大Les Dépendances公司宣布召回一款生奶酪。
    2019年7月5日,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发布召回通报称,由于产品可能受到了李斯特菌的污染,加拿大Les Dépendances公司宣布召回一款生奶酪。
 
  受召回产品的信息如下:

品牌

产品名称

重量

保质期

批次代码

         UPC

Dongé

Coulommiers

500g

2019年7月12日

MA010419CO

0 20060641300 0


 
  以上受召回产品在魁北克省出售给消费者。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提醒消费者,留意家中的产品是否在受召回之列,若发现问题产品应该立即丢弃。目前加拿大食品检验局正对该起食品安全事件进行调查,以后有可能扩大召回规模。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将核实商家从市场上召回产品。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