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延安市宝塔区海之源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带叶春橘检出不合格 风险控制情况公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延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第29批次国抽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公告〔2019〕1号。延安市宝塔区海之源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带叶春橘检出不合格。由于该产品属于零售生鲜食品,且销售时间较长,顾客流动不固定,截至目前未有召回产品。企业已提出复检。
  近日,延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第29批次国抽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公告〔2019〕1号。延安市宝塔区海之源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带叶春橘检出不合格。由于该产品属于零售生鲜食品,且销售时间较长,顾客流动不固定,截至目前未有召回产品。企业已提出复检。
 
  抽检基本情况。根据编号为GC19000000003130891抽样单,延安市宝塔区海之源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带叶春橘,经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丙溴磷项目不合格(不合格报告书NO:SB201920649)。
 
  风险防控措施。经调查了解该企业于2019年5月13日共购进该批次带叶春橘15kg,已全部销售完毕;执法人员要求该企业立即发布召回公告,由于该产品属于零售生鲜食品,且销售时间较长,顾客流动不固定,截至目前未有召回产品。
 
  企业已提出复检。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