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井陉花椒获批国家地理标志商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河北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井陉县收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寄来的“井陉花椒”商标证,这标志着井陉县花椒正式获得国家地理标志商标。继去年“井陉苹果”之后该县再添一枚国家地理标志商标。
  近日,井陉县收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寄来的“井陉花椒”商标证,这标志着井陉县花椒正式获得国家地理标志商标。继去年“井陉苹果”之后该县再添一枚国家地理标志商标。
 
  据了解,井陉县是石家庄市唯一的纯山区县,有着适宜花椒生长的良好地理条件,产品色靓味醇,为同类佳品。当地群众自古以来就有种植花椒的传统。目前,全县花椒种植面积1万余亩,年产量500余吨,产值3000余万元。
 
  地理标志产品是指产自特定地域,所具有的质量、声誉或其他特性本质上取决于该产地的自然因素和人文因素,经审核批准以地理名称进行命名的产品。地理标志商标是一种知识产权,申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是目前国际上保护特色产品的一种通行做法。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