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江门海关查获一起走私案 棉被下藏冻品230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新快报
核心提示:近日,江门海关破获一起走私冻品案,缉私人员在棉被下查扣鸡爪、鸡翅、猪大肠等冻品约230吨。
  近日,江门海关破获一起走私冻品案,缉私人员在棉被下查扣鸡爪、鸡翅、猪大肠等冻品约230吨。
 
  江门海关缉私部门根据群众提供线索,组织警力开展水陆联合查缉行动,于7月8日晚在西江出海口附近水域查获一条涉嫌走私冻品的铁质散货船,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查扣冻品约230吨。
 
  海关缉私人员登船检查后发现该铁质船船舱用绿色帆布遮掩,揭开帆布,棉被覆盖着满舱用纸箱包装的冻品,船舱流淌着大量带有腐臭味的液体。这些冻品包装标注为“USA”字样,随船无合法证明文件。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