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包头市九原区韩庆坝村3处面食加工黑作坊被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正北方网
核心提示:7月11日,包头市九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沙河市场监督管理所发布,在包头市九原区韩庆坝村查处3处面食加工黑作坊。工作人员对这3家黑作坊的负责人深入追责。
   正北方网讯 7月11日,包头市九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沙河市场监督管理所发布,在包头市九原区韩庆坝村查处3处面食加工黑作坊。工作人员对这3家黑作坊的负责人深入追责。
 
  九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沙河市场监督的工作人员接到举报称,有人在韩庆坝村无证离加工面食,这3家食加工黑作坊隐藏在村民自建的大院里。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看到,外表光鲜的焙子、麻花正新鲜出炉、准备售卖,加工环境卫生脏乱差、生产区和生活区混在一起、不少加工好的食物随意堆放在非食品级材料的架子上、一些无名称、无生产日期、无生产厂家的食品添加剂随处可见……
 
  工作人员马上扣押了作坊内的生产工具、原材料和产品,目前正在进行后续深入调查处理。
 
  下一步,沙河市场监督管理所将继续开展黑加工作坊排查工作,清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严厉打击非法生产加工及私自启封进行加工的行为,坚决杜绝居民区内“黑作坊”再次抬头、死灰复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