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检出不合格食用农产品 贵州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已主动采取停止购进、销售等措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贵州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经营的食用农产品乌鱼(黑鱼)被检出不合格。2019年7月16日,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通告不合格食用农产品风险控制情况。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贵州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经营的食用农产品乌鱼(黑鱼)被检出不合格。2019年7月16日,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通告不合格食用农产品风险控制情况。
 
  抽检基本情况。贵州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经营的采购于贵州锦绣盛腾商贸有限公司的食用农产品乌鱼(黑鱼)(购进日期:2019-06-19)氧氟沙星项目不符合农业部公告第2292号发布在食品动物中停止使用洛美沙星、培氟沙星、氧氟沙星、诺氟沙星4种兽药的决定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向贵州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送达了检验报告,并开展了现场检查。经查,该单位2019年06月19日共购进食用农产品乌鱼(黑鱼)产品13.8kg,已销售13.8kg,2019年06月19日购进现库存0kg;。
 
  对不合格批次食用农产品,贵州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已主动采取停止购进、销售等措施。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